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帖子
发帖 回复
« 返回列表
«12»
共2页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:5644 回复:19

主题:[讨论]2018年第40万名新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人诞生。来自武汉华中农业大学的博士生!

楼层直达
关注(5)|粉丝(14)
级别: 誉满一方
金币:
247
威望:
364
发 帖 数:
387
注册时间:
2017-09-05

2018年第40万名新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人诞生。来自武汉华中农业大学的博士生!

5月14日下午3点,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市迎来“2018第40万新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人”,这位“幸运儿”叫汪淑芬,落户经开区明光路派出所。汪淑芬女士原籍武汉,华中农业大学毕业,博士学历。

为欢迎2018年第40万名新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人,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市特意向汪淑芬博士赠送一份包含“衣、食、住、行、游”的礼包,真诚地希望汪博士在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衣食无忧、住行方便,生活幸福、工作顺利,事业有新成就,创业有大发展。“衣、食、住、行、游”大礼包包括:衣是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特色T恤,食是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饮食集团代金券500元,住是人才公寓政策及申请程序;行是纪念款长安通卡;游是大唐芙蓉园和城墙赠票。

目前,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市委、市政府正在奋力追赶超越,加快国家中心城市、国际化大都市建设;并深入实施户籍、人才、创新创业“三大新政”, 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招才引智。截止long8003龙8国际官网,全市共迁入401938人,其中,博士以上781人,硕士研究生11218人,本科126054人。
来源: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发布
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4 条评分 威望 +2
大独裁者 威望 -1 05-17 你演戏,就得给你个差评,别糊弄人。都是高考移民。博士?哈哈哈。。
水乡游子 威望 +1 05-16 哪有那么多新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人,我这次也迁回了,不过21年前我本来就是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籍
雁塔晨钟 威望 +1 05-15 衣、食、住、行、游大礼包实实在在,真金白银。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招人才满腔诚意啊
祖籍江苏 威望 +1 05-14 多来些博士,肯定好!
回复 引用
关注(14)|粉丝(61)
级别: 论坛版主

金币:
552
威望:
651
发 帖 数:
1290
注册时间:
2012-07-16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 发表于: 2018-05-14 16:27
确实给力
回复 引用
关注(728)|粉丝(918)
级别: 论坛版主
金币:
66366
威望:
18904
认证:
已通过手机认证
发 帖 数:
78322
注册时间:
2011-11-24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 发表于: 2018-05-14 17:56
引用
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-05-14 16:26发表的:
5月14日下午3点,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市迎来“2018第40万新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人”,这位“幸运儿”叫汪淑芬,落户经开区明光路派出所。汪淑芬女士原籍武汉, ..

多来些博士,肯定好!
回复 引用
关注(5)|粉丝(254)
级别: 苍生崇拜

金币:
4041
威望:
2219
发 帖 数:
9399
注册时间:
2009-08-1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09:42
这个礼包不错
回复 引用
关注(83)|粉丝(182)
级别: 万众敬仰
金币:
1930
威望:
497
发 帖 数:
3794
注册时间:
2006-10-09
只看该作者 4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2:11
引用
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-05-14 16:26发表的:
5月14日下午3点,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市迎来“2018第40万新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人”,这位“幸运儿”叫汪淑芬,落户经开区明光路派出所。汪淑芬女士原籍武汉, ..

衣、食、住、行、游大礼包实实在在,真金白银。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招人才满腔诚意啊
回复 引用
关注(1)|粉丝(1)
级别: 锋芒初露
金币:
10
威望:
100
发 帖 数:
31
注册时间:
2015-08-03
只看该作者 5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2:43
    
回复 引用
关注(5)|粉丝(9)
级别: 名动江湖
金币:
88
威望:
201
发 帖 数:
194
注册时间:
2017-09-05
只看该作者 6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3:04
看来还是高端人才受欢迎啊
回复 引用
关注(6)|粉丝(9)
级别: 誉满一方
金币:
169
威望:
127
发 帖 数:
379
注册时间:
2014-07-04
只看该作者 7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4:57
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这份礼包真有心
回复 引用
关注(0)|粉丝(2)
级别: 名动江湖
金币:
10
威望:
100
发 帖 数:
182
注册时间:
2014-10-28
只看该作者 8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5:37
恭喜你变成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人!
回复 引用
关注(0)|粉丝(1)
级别: 名动江湖
金币:
10
威望:
102
发 帖 数:
195
注册时间:
2014-10-28
只看该作者 9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5:38
来,都来,欢迎
回复 引用
关注(0)|粉丝(1)
级别: 名动江湖
金币:
10
威望:
104
发 帖 数:
191
注册时间:
2014-10-22
只看该作者 10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5:41
我也是受益于户籍新政,也刚成为了一个新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人
回复 引用
关注(0)|粉丝(2)
级别: 名动江湖
金币:
10
威望:
105
发 帖 数:
271
注册时间:
2014-10-13
只看该作者 11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5:42
是人才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都欢迎。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需要各层次人才。
回复 引用
关注(0)|粉丝(3)
级别: 名动江湖
金币:
10
威望:
104
发 帖 数:
308
注册时间:
2014-10-13
只看该作者 12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5:46
现在落户超超超方便~希望咱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的人口越来越多。
回复 引用
关注(0)|粉丝(2)
级别: 名动江湖
金币:
10
威望:
104
发 帖 数:
276
注册时间:
2014-10-13
只看该作者 13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5:47
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加油,但愿来的人能留住,是为建设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而来
回复 引用
关注(0)|粉丝(1)
级别: 名动江湖
金币:
10
威望:
103
发 帖 数:
298
注册时间:
2014-10-27
只看该作者 14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5:51
欢迎欢迎,最喜欢高学历知识分子了。 留住年轻人才,城市有更好未来。
回复 引用
下一页 »
发帖 回复
« 返回列表
«12»
共2页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